【禁聞】巴拿馬文件資料庫公布 更多中共高官涉入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美加政要褒獎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為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和法輪大法傳世24週年,美國多位聯邦參、眾議員,以及馬裏蘭州的參、眾議員,還有巴爾的摩市議會議員,日前都向當地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褒獎和賀信。

這些美國政府官員在褒獎與賀信中,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所做的一切表示讚賞和欽佩,他們讚譽李洪志先生引領上億學員走上修煉道路,無論修煉人到哪裏,都提升了哪裏的道德,他們希望真、善、忍傳向四面八方。

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在賀信中說:「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僅在華盛頓特區,而且在全世界,標誌著團結與和平的一天。」

同一時間,加拿大各級政要也紛紛發出賀信和褒獎。他們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對社區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亞伯塔省長娜特裏(Rachel Notley)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對所有背景的人來說都是鼓舞人心的,他在亞伯塔省引起強烈的共鳴,其實在加拿大其他地方也是一樣,因為這些理念是我們民主社會的核心。

巴拿馬文件資料庫公布 揭更多共官

國際記者調查聯盟(ICIJ)5月9號公布了更多的「巴拿馬文件」資料,其中不少名字的拼音與中共現任高官相同。

國際記者調查聯盟將這些資料做成了一個資料庫,人們可以按照國家、人名或公司名進行相關檢索。

據海外媒體盤點,這些名字包括中共財政部長樓繼偉(Lou Jiwei)、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Miao Wei)、中共政協副主席王正偉(Wang Zhengwei)、四川省長尹力(Yin Li)、安徽省長王學軍(Wang Xuejun)、廣西自治區主席陳武(Chen Wu)。

此外還有17人的名字與內蒙古書記王君(Wang Jun)一樣,8人與雲南省長陳豪(Chen Hao)相同,同時有4人與浙江省長李強(Li Qiang)相同,3人名字同寧夏書記李建華(Li Jianhua),2人與黑龍江省長陸昊(Lu Hao)相同。

河南村民抗強拆釀血案 3死1傷

河南鄭州惠濟區5月10號因強拆引發血案,當地一位范姓居民持刀殺死了3人,重傷1人,警方趕到後,連開數槍將其擊斃。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死者包括一名負責強拆的官員、一名空調工和一位身份不明人士。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