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5人落網 日落公園砸車窗案減少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紐約市警局72分局在昨晚舉行的警民會上透露,在日落公園轄區內一度猖獗的砸車窗盜竊案,在警民合作的努力下,已有5人落網,案發次數在近期也有大幅回落。請看詳細報導。

在警民會上,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甘沙樂茲表示,轄區內砸車窗盜竊案,曾一度28天內至少發生20到25起。自警方在那裡部署更多警力後,連續抓捕了數名竊賊,使案件發生次數降落到28天內有8起。他希望能繼續降到零。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在過去兩週內,我們抓捕了5名進入汽車行竊的嫌犯。我將繼續抓捕更多這樣的竊賊。」

甘沙樂茲隨後為抓捕竊賊有功的警員頒發了褒獎。該名警員向記者透露,他在追捕嫌犯時,不斷有華人為他們指出嫌犯逃跑的方向,使他們順利將嫌犯抓捕歸案。該名嫌犯為西語裔男子,是曾毀壞過9輛車車窗的行竊慣犯。

在會上,72分局將要增加的25名新警員也與社區人士見面。他們其中有3位是華裔警員

華裔警員Ronald Louie:「我將很高興為社區服務,更多了解日落公園。因為我們都是華裔,會更容易與八大道的華人溝通。」

華裔警員Jenny Liang:「我們現在還在實習,希望將來能在72分局做好工作。」

華裔警員吳淑君:「我們是剛剛來到72分局實習,我們很開心,終於可以當警察了。希望我們能做好點,為社區、為您服務。」

加上新警力,72分局總共將有150多名警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