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4週年 各國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洪傳全球24週年,獲得來自各國政府機構的數千項褒獎和榮譽,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各國政要也紛紛表達祝賀之意。

美國眾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邵建隆:「祝賀這一美好的日子。你們代表了這個世間美好的事物,傳遞福音給千百萬人,不僅在中國,而是在全世界。祝賀你們,讓自由馳騁。」

眾院軍事委員會戰略力量小組副主席Doug Lamborn:「這些人以平和正面的方式傳承歷史,我讚美他們如此了不起的貢獻。」

加拿大國會議員法輪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這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值得慶祝。銘記法輪功的原則,慶賀創始人李先生的生日。我要問候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很高興來這裡帶來加拿大國會黨團的祝賀。法輪大法學員能如此平和的堅持自己的信仰,每年加拿大和世界其他地方的修煉者不斷增加。」

加拿大綠黨領袖Elizabeth May:「在陽光明媚的渥太華五月天,參加國會前的慶祝活動我很榮幸,能夠向世界講法輪大法日快樂。」

加拿大參議員Don Meredith:「我要向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說,加拿大和你們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