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焦點訪談元老 如今妻離子散靠朋友接濟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方宏進曾經是央視《焦點訪談》的主持人,如今卻不斷傳出涉嫌詐騙被抓,官司纏身等麻煩,還曝出拋妻棄女、包養小三等醜聞。如今妻離子散靠朋友接濟度日。

5月28日,今日頭條發表題為「他是《焦點訪談》元老,如今妻離子散靠朋友接濟」的報道,披露曾經的央視名嘴、央視《焦點訪談》的元老級人物方宏進,自2006年辭職離開東方衛視後,就麻煩不斷官司纏身,涉嫌詐騙,拋妻棄女,包養小三等一系列事件接踵而至,多年來積累的公眾形象受到了極大的衝擊。

2009年10月17日,方宏進被河北警方拘留,被拘原因是涉嫌合同詐騙。

2011年,方宏進女兒方貞在微博上聲討父親拋妻棄女,離家出走4年,沒給母女倆人任何學費和生活費,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方宏進的女兒說:「我父親欺騙、利用、威脅、恐嚇、拋棄我。」

方宏進和妻子離婚後,一直沒有穩定的收入,很多時候經濟來源要朋友支持。談到自己最困難的時候,方宏進說:「有過只有100塊錢扛一個月的時候。」

方宏進表示,承認沒做好。回想原來的事情,很多是屬於他的問題,還有屬於他所接觸的層面和著手做的事情。如果再做,會選擇不同的行業,不同的切入點。這件事兒給了他很大的教訓,知道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

在方宏進主持央視《焦點訪談》期間,《焦點訪談》曾對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天安門自焚案」進行歪曲報導,許多人在看了這個節目後由支持、同情法輪功變成懷疑和反對。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指出,當初央視這個錄像一出來,就能看出是假的。

首先,作為突發事件,不可能像央視這樣,先來個遠距離鏡頭,然後是近距離,最後是大特寫,跟拍電影一樣。而且鏡頭極其平穩,沒有一點顫動。

其次,天安門廣場那時還從未發生過自焚,也沒有滅火器,那就只能是準備好的。

第三,那個「河南人王進東」講一口地道的老北京的京腔,對我這個北京人來講,就是當場穿幫。

第四,那個「河南人王進東」喊:「法輪功大法是人人必經之法」,我查了法輪功的經書,根本就沒有這個教義。這個編劇本的人太次了,一點不了解法輪功。法輪功經書《轉法輪》專門說了人不能自殺,也不能殺生。

第五,那個「河南人王進東」,警察就在他身邊站著,手裡的滅火毯像鬥牛的旗子那樣拿著。等他喊完口號,才把滅火毯蓋他頭上。明顯是擺拍。

第六,警察那滅火毯哪裡來的,和滅火器有同樣的問題。

隨便一看,不動腦子想,就有這麼多問題。搞策劃的這一幫,智商真是不高。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證實:「天安門自焚案」是一起中共製造的陰謀,涉及惡性謀殺和栽贓陷害,犯罪元兇直接涉及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儘管有大量事實證明「天安門自焚案」是偽案,但央視《焦點訪談》此後還多次渲染報導此事件,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也從此變得肆無忌憚。

有知情人透露,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播出的誣衊法輪功的片子,很多都是由方宏進主持編播的,對這場殘酷迫害,方宏進主持的《焦點訪談》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當年製作「天安門自焚案」的央視製片人陳虻和播音員羅京正值壯年,卻先後死於癌症。而如今主持編播的方宏進也妻離子散、窮困潦倒。明慧網曾指出,他們都是中共的犧牲品,因其喪盡良知及助紂為虐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對此,網友也認為是「老天的報應!」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