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它 讓你輕鬆自如游世界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黃薇綜合報導)當你去不同國家出差旅遊,經常會因為聽不懂當地的語言而造成不少誤會和麻煩。而現在,我們再也不用聽不懂「洋」文而煩惱了,因為世界上將產生第一個智能耳機——Pilot,它會幫助我們解決一切語言溝通的障礙。

Pilot是一種小型的翻譯耳機,是由紐約Waverly Labs公司開發研製的。它能實時的翻譯不同國家的語言,使講不同語言的兩個人立即能聽懂對方的話,並進行正常的對話交流。

Pilot由簡單的三部分組成,兩個小型藍牙耳機配一個智能手機軟體。當兩人談話時,每人戴上一個耳機,同時無線連接手機,再通過手機上的Waverly Labs軟體進行語言轉換。兩個人就只需講自己熟悉的語言,Pilot會即時將聽到的語言轉換成使用者指定的語言,有時會有一些延遲,但與正常交談的速度已經非常接近了,不影響溝通。

讓我們聽聽Wavely的創始人Andrew Ochoa的故事吧:

Pilot翻譯的與被翻譯的語言可以在手機軟體上都設定好。最初的版本支持一些歐洲國家的語言,比如:英語、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其他國家的,包括印度、閃族、東亞、阿拉伯、斯拉夫和非洲等語言會在後續的版本中出現。

Pilot預計在今年秋季就可以和大家見面,它的價格也是不菲。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