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積電 都想自蓋電廠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Google、台積電 都想自蓋電廠

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包括Google(谷歌)、台積電都曾表達想自行蓋電廠,但現行法令並沒有此條件;所以政府要推動《電業法》修法,替企業自行興建電廠掃平路障。

高盛:宏達電明年轉盈

高盛證券再度送暖,調高對宏達電(2498)財務預期,重申「明年轉盈」論調,看好宏達電順利由智慧型手機公司,轉變為虛擬實境(VR)平台大廠。

日媒報導 iPhone恐現首次出貨衰退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1家蘋果主要供應鏈的消息人士透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告知部屬,iPhone的需求疲軟,至少要到明年初」。並預測iPhone今年出貨量將是2007年來首度下滑,在2.1億到2.2億支之間。

中國A股納入MSCI? 外媒不樂觀

MSCI預計週三公布年度審查結果,市場關注中國A股是否被納入,不過,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中國企業壞帳飆高,經濟、債務違約風險持續升溫,可能影響A股納入的機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