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週末自行車共享計劃 看見不同紐約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這個週末,只要在網上註冊,可以免費騎紐約市的單車CITI BIKE。來看報導。

這項免費週末單車共享活動,是由飲料公司San pellegrino和負責營運CITI BIKE的Motivate公司共同推出的,主要是鼓勵民眾騎車出遊。

想要體驗一日免費騎車的民眾,需要在6月17~19日到網站註冊:http://try.citibikenyc.com/delightways/

紐約是這項免費計劃的第一站,業者表示,之後活動會轉移到灣區和芝加哥。

除了提供免費騎自行車,業者還推出一款手機應用軟件: Delightways。

傳統導航,只提供到目的地最近的路線,而這款手機APP,幫助用戶更好的了解當地城市。

Delightways提供的路線,沿途看點多多:如公園、餐車、超市、精品店,博物館和街頭藝術壁畫等。週末享受騎單車出行,可以參考Delightways提供的有趣路徑。

新唐人記者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