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戶外音樂節開幕 華埠民眾歡迎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踏入夏季的第一天,又是紐約戶外音樂會開幕的時刻了,現在在五大區都可以欣賞到免費的戶外音樂演出(Make Music New York)。在音樂會的第一天,華埠也有表演團體,請看詳細報道。

中午12點,聯成曼哈頓歌舞團在華埠的哥倫布公園演出,吸引了不少民眾聞聲而至。

演出內容都是中國的民謠和經典歌曲,例如:《香港之夜》、《滾滾長江東逝水》、《昭君出塞》等。

華埠民眾彭先生:「我通通都喜歡,他們表現的非常好。」
華埠民眾侯先生:「都是舊歌來的,鄧麗君唱的。」
華埠民眾老太太:「覺得很開心啊,我也想學啊。」

有熱愛中華文化的外地遊客恰好看到這次表演,也印象深刻。

英國遊客Ahmet:「真是太美了,很好看,你們華埠的社區活動真是精彩。」

自從紐約戶外音樂節面向觀眾以來,歌舞團從不缺席,整整參加了十年。

聯成曼哈頓歌舞團團長朱元榮:「聯成曼哈頓歌舞團已經連續參加十年了,我們主要是為社區服務,自己喜歡的,奉獻給社區,娛己娛人。」

從演唱歌曲、樂器演奏到舞蹈表演,節目從中午到下午4點,讓華埠民眾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每年的紐約戶外音樂節提供超過1200場免費演出,遍佈紐約市五大區的街頭小巷、公園,步道等地。

在全球各地,超過700多個城市擁有與紐約市戶外音樂節相似的活動。因此,這一活動也有「世界音樂節」的美譽。

想知道自己的居住的社區附近的免費音樂節嗎?可以到網站上看看。

makemusicny.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