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黨報評魏則西之死 大事化小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趙培:「魏則西」這個名字對很多人可能已經開始模糊了,但是他可是一兩個月前的熱門事件,一個患了癌症的大學生在百度、央視的指引下被一個承包了的武警醫院給治死了。中共瞅准了這個大家記憶開始模糊的時刻開始掩蓋它的罪惡,6月28號,黨報《人民日報》的「人民時評」評論「魏則西事件」的時候說,企業要講社會責任。

《人民日報》這種「大事化小」的做法讓我想到了大陸的一個形容共產黨的順口溜:

「你跟它講法律,它跟你講道德;
你跟它講道德,它跟你講民意;
你跟它講民意,它跟你耍流氓;
你跟它耍流氓,它跟你講法律;
你和它講文化,它和你講孔子;
你和它講孔子,它和你講老子;
你和它講老子,它給你裝孫子」。

在魏則西這個事上,就是咱們百姓跟共產黨講法律,共產黨要跟咱們講道德。百度是競價搜索,賣假藥的給錢多,他就把假藥廣告當作搜索結果排在前面。央視是直接給賣假藥的打廣告、做宣傳,它們犯法了。

如果《人民日報》是個法盲,我們可以告訴一個谷歌的實際案例。2009年,谷歌爆出了一個「假藥廣告」醜聞,就是一個騙子把純淨水貼上類固醇的標籤賣到美國,這個騙子在谷歌上打了廣告。這次事件讓谷歌遭遇了上市以來最大的公關挑戰,最終在2011年以5億美元的代價與監管機構達成和解。與穀歌的假藥廣告對比,百度的行為就是為虎作倀,不要講社會責任,要講法律了!

魏則西事件的罪責很好理清,第一層罪責在於醫院、百度和央視;第二層罪責是網路封鎖;第三層罪責,也是根子上的罪責在於共產黨。黨報說白了不是在替百度「大事化小」,而是在替共產黨掩蓋罪惡。

從黨報的態度來看,中共是想留下百度、央視和網路封鎖繼續替自己迫害百姓。江澤民和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為了掩蓋迫害的真相,中共搞了網路封鎖,中共造謠製造仇恨的主力就是央視了,後來崛起的百度正是得益於這種所謂的「國情」,中共也需要百度進行新聞封鎖。魏則西之死不過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副產品而已,從這種意義上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全中國人的迫害,因為人人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魏則西。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對魏則西的記憶會越來越淡,黨報的這種「小罵大幫助」、「大事化小」的伎倆才敢跳出來顛倒是非。大家努力回想一下,雷洋、楊佳、魏則西等等人名都記錄者共產黨的罪惡,但這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數字將會讓人目瞪口呆。我們不能再任由中共做惡下去,退黨就是我們對它這種罪惡的回答,這不光是為了我們也是為了下一代不成為魏則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