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騎警拒絕參加儀式活動 抗議工作條件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皇家騎警的成員們正在默默進行抗議,他們說部隊人手不足,整個部隊士氣低落,一些騎警拒絕義務參加一些社區的紀念性活動。

加拿大各地的各種活動,如展覽、慶祝活動和體育賽事中你都可以看到穿著紅色制服和頭戴牛仔帽的皇家騎警助陣,不過一些騎警已經表示拒絕參加這樣的所謂的「紅色嗶嘰責任」了。

所以今年溫哥華的加拿大國慶日就缺少了往年皇家騎警的風采。

「這是很令人失望,但我不得不宣佈取消皇家騎警參加溫哥華市區的加拿大日遊行。」士官長Nathalie Caron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

埃德蒙頓警官Richelle Daly說:「主要是士氣問題,資源缺乏,人員疲憊,當要求士兵加班的時候,他們更喜歡做一線的執勤工作,而不是參加儀式活動。」

皇家騎警的抗議活動主要是在社交媒體上組織的,他們還在討論抵制參加遊行,和其他社區活動。

加拿大皇家騎警退休警監Cal Corley表示這是一個早期信號。

他說一線的警員有很大的壓力,他們的不滿包括:

•將人員重新調度去反恐,讓其他崗位人員緊缺

•2014年蒙克頓被殺的三名騎警武裝配備不足

•部隊內部出現性騷擾集體訴訟

•皇家騎警的工資遠遠落後於警察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