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郭炳江獲保釋 籲珍惜自由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被稱為「世紀審判」的香港「新地案」,有多位香港政要、富商涉案,這起案件上訴到終審法院。週三,終審法院批准案件上訴,但只有新鴻基地產公司前聯席主席郭炳江一人,獲得保釋

香港終審法院3名法官以涉及重大法律爭議為由,決定受理四人第5控罪「串謀犯借公職行為不當罪」上訴,案件將於明年五月開審,並批准已服刑18個月的郭炳江以1000萬元保釋

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生命當你喪失一些事情時,你知道生命有多寶貴。最簡單講,你沒有電話電腦,你都很難工作。在獄中我做功課,用真正最原始的方法,用手寫。你們未進去過就不會明白,趁著今天出來,對其他人都有忠告,就是珍惜你現有的東西。」

郭炳江是香港大型房地產企業新鴻基地產的主要負責人之一,因涉嫌和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等人串謀公職人員行為不當罪,2014年12月被判5年徒刑。郭炳江位居香港十大富豪前列,也長期入圍福布斯富豪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