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 亞太裔積極參與踴躍發聲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正在舉行,吸引了來自全美50個州的黨內及黨外人士參與。很多亞太裔人士也出席了這次大會,希望參與主流﹑踴躍發聲。他們認為,共和黨目前已經意識到吸引少數族裔選票的重要性。

本週,共和黨大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亞太裔的政治團體也非常活躍。希望鼓勵亞太裔選民積極投票,踴躍發聲。

亞太裔投票促進會執行董事陳棣芳:「我們在全美的選民登記率都是最低的。今年﹐我們和非營利機構合作,以縮小這一差距。」

俄亥俄州華裔作家王穎亮:「在民主制度下,你才是權力擁有者,你和你的社區及週圍的人。」

傳統上,共和黨對於少數族裔和女性選民的吸引力不大,但現在情況已經有了改變。

德州休斯頓電力公司銷售張晶晶:「亞裔的選票非常重要。根據統計數據來說,他們共和黨的領袖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在州一級的代表大會,我們就會看到,他們的發言人都會特別選中國人﹑亞裔面孔來參加。」

俄亥俄州布朗斯維克(Brunswick)的市長是位菲律賓裔律師。雖然該市以白人為主﹐他卻憑借自己的努力而順利當選。他認為,共和黨的核心思想是給每個人平等機會,其中也包括少數族裔。

俄亥俄州布朗斯維克市長Ron Falconi:「凱霍加縣的共和黨﹑或總體上,共和黨對我而言一直非常開放,這些年我都視之如家。」

這次共和黨大會,可以看到他們為吸引少數族裔和女性選民而付出的努力。這也是共和黨能否贏得大選勝利的關鍵。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