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韓國記者會 要求驅逐中共外交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韓國記者會 要求驅逐中共外交官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7月20號在中共駐韓國使館前召開記者會,譴責中共駐韓大使邱國洪、政務參贊陳少春、三等書記官文龍,干擾破壞法輪功學員「七二零」反迫害活動,要求將這三名外交官驅逐出境。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7月17號,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首爾廣場舉行反對迫害法輪功泛國民大會。在活動舉辦前,邱國洪指使中共使館的政務參贊陳少春找到韓國外交部,要求阻止活動舉行,但遭到韓國外交部拒絕。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指出,邱國洪等人的行為是在干涉韓國內政,侵犯韓國國民的權利,也違反了韓國法律,應該將他們永遠從韓國驅逐出境。」

胡德華:炎黃春秋不是黨產 歸公是掠奪

大陸自由派雜誌《炎黃春秋》被中國藝術研究院強行接管事件持續發酵,從國外回到北京的炎黃春秋副社長胡德華(已故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7月26號,出面要求佔據雜誌社的外來人員離開。

據報導,當天是企業交稅最後一天,胡德華陪同財務人員到雜誌社做財務報表,但被強佔雜誌社的人阻攔。

胡德華對強佔者說:「辦公室是我們的,你們有什麼權利進來?」

胡德華當天接受「大紀元」記者電話採訪時也表示:《炎黃春秋》不是國企也不是黨產,它的資產都是炎黃春秋的員工25年如一日,用勞動換來的。「如果只是一紙文件就把它歸公,這就好像掠奪行為。」

民間數百人聯署 聲援炎黃春秋

另外,中國民間也發起聲援《炎黃春秋》聯署行動,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截止到7月26號,已經有近500名學者和讀者簽名。

聯署呼籲書說:《炎黃春秋》匡正了不少被歪曲的歷史,揭開了很多被掩蓋的真相,它還原歷史本來面目,對開啟民智起了重要作用。中國藝術研究院採取如此不光明的手段,將雜誌毀滅扼殺。正是「孔子作春秋,而亂臣賊子懼」!

呼籲書並要求中共當局徹查事件的來龍去脈,依照法律保證炎黃春秋在人事、發稿、財務方面的自主權,保證雜誌社回歸正常工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