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倫敦市中心發生砍人事件 1死6傷

【新唐人2016年8月4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英國倫敦市中心拉塞爾廣場(Russell Square)週三(當地時間3日)下午10點33分發生砍人事件,1名女性死亡,6人受傷。

BBC發布快訊稱,昨天倫敦市中心發生持刀砍人事件

當地警察廳表示,此事件造成1名女性死亡,6人受傷。目前警方還未公佈此次事件是否是恐怖襲擊,但是不排除這個可能。

就在昨天(當地時間3日),英國倫敦市長薩迪克•汗才剛剛宣布,為了應對有可能發生的恐怖襲擊,市政府決定在倫敦增派600名警力。

薩迪克•汗稱,雖然最近一系恐怖襲擊案件並未發生在英國,但是英國仍然遭受被恐怖襲擊的風險。英國應該從近期發生的事件中吸取教訓,為了民眾安全,市政府決定增派警力。

薩迪克•汗表示,這些警察會攜帶武器,他們將遍及整個城市,尤其是一些標誌性的地點,一旦發生恐襲,這些警察會立即做出反應。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