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製造恐襲事件途中 遭加拿大警方截獲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一恐怖份子在加拿大安省倫敦市帶著炸藥包上計程車時,遭到了警方截擊,恐怖份子在與警方槍戰後死亡。

皇家騎警表示,8月10日早上,他們收到來自美國聯邦調查局發來的一個線索——有個蒙面的加拿大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做了個錄像,表示要對加拿大進行恐怖襲擊,恐怖襲擊將在72小時內的交通高峰期。

警方很快確定蒙面人是24歲的Aaron Driver,住在安省倫敦市附近的Strathroy後,並於8月10日下午4點半包圍了Aaron Driver的住所。

皇家騎警助理警長Jennifer Strachan表示,警方包圍Aaron Driver住所時並不知道他叫了計程車,帶著炸藥包正出門。

Aaron Driver與警方進行了槍戰。助理署長Strachan說,Aaron Driver引爆他帶了一個爆炸裝置。皇家騎警發布的照片顯示,計程車后座被炸碎了。

不過加拿大警方的迅速行動還是及時地阻止了一場恐襲事件。

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