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幼童車內致死悲劇 TranStar廣告出高招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炎熱的夏季,高溫難耐,幼兒被遺忘車內致死悲劇時有發生。休斯頓交通管理聯合會TranStar近日發表公益廣告,提醒民眾培養一些簡單的開車習慣,即可避免此類不幸。來了解一下。

據兒童車輛安全網站(kidsandcars.org)數據統計,1990至2015年,德州共有106件幼兒車內高溫致死案例,居全美首位,並遠遠超過其他各州。今年為止,德州已有5名兒童車內高溫致死,全美數字則為24名。休斯頓交通聯合會TranStar認為此類事故都源於家長的疏忽,只要用心,皆可避免。

TranStar近日推出一則公益廣告,提醒民眾開車時培養一些習慣性動作便可有效杜絕不幸發生。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士開車前先將皮鞋脫下放置後排,如此即便有手機來電或其他干擾,也不易忘記下車後取鞋穿,后座上的小孩就不會被錯過而遺留車內了。視頻還提到,密封的車內溫度只需短短10分鐘時間就能飆升到致死高溫。為了孩子的安全,TranStar呼籲家長們務必「尋找策略,避免悲劇」。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