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七月份房屋銷售下跌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作為世界能源之都的休斯頓在本次油價下跌中受到衝擊,影響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房屋銷售。來看一下上個月房市的具體數字。

休斯頓地區的房屋銷售在七月份下跌超過8.8%,是自去年冬季​​以來最嚴重的衰退。專家指出,如果在未來兩個月銷售量持續下降成為一種趨勢,那麼休斯頓房市就會拉響紅色警報。

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數據顯示,七月份,休斯頓售出 7,204戶獨立房,去年同期,銷售量為7,898戶。銷售量在各價位區間均有所下滑,特別是高端和低端市場下滑更為明顯。

大休斯頓經濟合作組織GHP的首席經濟學家帕特里克· 斯基表示,今年上半年,樓市一直保持相對穩定,是因為在房市火爆期間,那些未被滿足的市場需求逐漸進入房市,繼續帶動著銷售量,但現在這股力量已經散去。由於經濟的不確定性,更多潛在買家持觀望態度。停滯的就業增長將不可避免地影響到休斯頓的住房,這將是一個長期低迷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