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最後一次犯罪報告 紐約市度過最安全暑假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今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在警察局總部發布了八月份的犯罪報告,這同時也是白思豪和布萊頓最後一次合作的犯罪報告。

布萊頓第一次擔任紐約市警察局長是在1994年,當時的犯罪率是史上新低,今天是他在職的最後一次犯罪報告記者會,犯罪率再度創新低。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我離開時和當初進來一樣,犯罪數據都創新低。」

今年暑假(六、七、八月),整體犯罪率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減少了1610起犯罪案件。與1994年布萊頓第一次擔任警察局長時的同期相比,下降73%,減少7萬3463起罪案。

2015年的兇殺案總共有352起,比1993年的1946起減少約18%,以現今的數據計算,這期間的22年,總共有將近兩萬九千人免於謀殺。

紐約市長白思豪:「兩萬九千人的生命保住了,我相信從1994年開始我們做了許多改變。」

今年八月的犯罪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謀殺減少2.9%(1起),強姦案減少6.7%(10起),搶劫案減少15%(247起),行凶毆打減少7.6%(162起),入室竊盜案減少20%(289起),大型竊案減少5.4%(224起),汽車竊案減少3.3%(23起)。

紐約市長白思豪:「警察局長,我想再次感謝你,謝你多少次我都願意,感謝你對紐約市的付出。」

布萊頓與白思豪32個月以來的合作即將畫下句點,未來紐約市的安全問題將由奧尼爾接手。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