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肚臍內藏秘密 脫衣闢謠難掩「切胃減肥」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深陷「首騙」、「切胃減肥」醜聞的陳光標,9月25日再度現身發布會場,為自已的減肥產品代言。期間突然赤裸上身,以「腹部無痕」來否認輿論對其「切胃減肥」的質疑。陳光標此舉再被媒體揭穿。據醫學專家及知情人士透露,陳的切胃手術創口隱藏在肚臍內側,這種微創手術不會留下腹部疤痕。

脫衣證清白 被知情者揭穿

據陸媒新京報9月25日報導,當天上午,陳光標現身金華某會場,並現場脫衣證明腹部無痕,以此否認自己靠「切胃減肥」的說法。他稱,自己從來沒有做過任何減肥手術,更沒有進行過所謂的切胃手術,他的身上也沒有任何刀疤和孔眼。

然而,新京報記者獲得一份疑似陳光標的病歷表。其中顯示,一身高170厘米,體重87.8千克,名為「陳光標」的男子,在北京酒仙橋地區的一家減重中心內進行了單切口袖狀胃手術。

至少3名以上來自醫院和接近陳光標的消息人士透露,陳光標在該所減重中心進行過減重手術。一消息人士稱,自己曾見過這份病歷表,陳手術的開口位於肚臍,術後縫上了可吸收線,當時腹部就毫無痕迹,只有部分可吸收縫合線露出線頭。術後,他在病房躺了數天,期間一直只能定時飲水,不斷有反嘔情況出現,此後才在秘書陪同下離開減重中心。

專家揭陳光標的秘密在肚臍

新京報記者注意到,對陳光標進行手術的醫生,可能是減重中心的一位台灣籍黃姓醫生,這位醫生在無疤痕減重手術領域,屬業界權威。

9月24日,這位醫生接受新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此類手術準確應稱為「單孔經臍無疤痕腹腔鏡手術」,與傳統腹腔鏡手術不同,所產生的疤痕隱藏於臍部,加之臍部有天然皺褶,癒合後非常隱蔽,難以發現,也被稱為無疤痕減重手術。

「無疤痕手術的特色就是幾乎見不到傷口疤痕。」黃醫生告訴新京報記者,不翻肚臍的話看不出來,如果仔細檢查肚臍當然可以看出痕迹,而腹部CT則可以見到胃部手術的痕迹。

一位要求匿名的醫生也告訴新京報記者,檢查切胃,一般來講未經過特殊處理,體表會留下疤痕,不過僅僅靠眼看和手摸是很難得出確切結論,建議要結合CT等進行觀察。

陳光標「中鏢」 輿論接連起底

9月20日,大陸兩家媒體,財新和網易同日發表重磅長文,全面起底號稱中國首善的陳光標在慈善和商業領域的造假和欺騙,並點到了陳光標和中共落馬高官令計劃和李東生的關係。

事件發生後,陳光標9月23日召開了一場氣氛詭異的新聞發布會,在當天的記者會上,僅現身40分鐘的陳光標只顧自說自話,但拒絕記者提問,拒絕記者查看證據,甚至有的記者遭到圍攻。

觀察人士認為,陳光標實際上是江派搞統戰的重要棋子,已被判刑的令計劃和李東生已成「死老虎」,陸媒此時全面起底陳光標,不排除當局已經瞄準了陳的更大後台,這些後台有可能是劉雲山、曾慶紅和江澤民。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