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乘坐水飛機 喬治夏洛特興奮與民互動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跟隨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乘坐水飛機的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一身新衣,特別開心的與民互動,可愛爆表。

10月1日是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在加拿大維多利亞訪問的最後一天,這一天,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行程很緊,從早上10點就開始與各種社團會面等,下午他們在維多利亞港水上飛機碼頭與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會面,一家四口在這裡與加拿大民眾告別。

「凱特和我,對加拿大民眾在過去的一週給予我們一家人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好客表示感謝!」威廉王子在聲明中說,「我們喜歡我們在卑詩省和育空地區度過的時光,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到過這些美麗的地方,和親自熱情迎接我們的人們。」

在維多利亞港,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熱情的跟隨父母向民眾揮手,期間,小公主似乎一度不高興,但在媽媽凱特的勸慰下,很快恢復愉快。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