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甘願冒險讓難民進美國?希拉里如是回答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美東時間10月9號晚間9點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的華盛頓大學登場。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激烈攻防。

主持人問希拉里,在目前審查系統不完善的情況下,為何要冒險讓大量難民進入美國?

希拉里:「我們得做份內的事,我們也沒有比歐洲等他國負擔更重,但我們將會有相應的嚴格審查,由我們的專業人員,情報人員來執行。這對我們是重要政策,但不是像唐納德川普所稱的,根據宗教信仰去發布禁令,你怎麼能這樣做。

我們是一個建立在宗教自由基礎上的國家,我們怎能施行他說的那些事,而不美國引發大問題。對於飛來美國的人我們要實行宗教審查嗎?我們怎麼可能付諸實行?所以我覺得他所說的是十分不明智甚至是危險的。

同時你可看到恐怖分子那邊的宣傳,他們將川普的話用在了徵召士兵上面。因為他們就想要跟我們發動戰爭。最後我還想說,這已是第十幾次他拒絕承認支持伊拉克戰爭了,即便錄音帶已經被揭露出來,他還是依然信口開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