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嫌犯草叢躲貓貓 警犬發威嗅出蹤跡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10月27日,洛杉磯華人群聚的聖蓋博市,10號高速路旁的居民早上不到五點就被警車和直升機吵醒。周邊道路經過數小時的封路戒嚴,疑似帶槍逃竄的嫌犯終於被警方抓獲。

我現在在聖蓋博市Del Mar大道的10號高速路入口,今天凌晨3、4點鐘左右,槍聲打破了黎明的安靜。

10月27日一早,警方接到入室盜竊報警後,在Valley和Del Mar大道交會處附近逼停一輛可疑車輛,嫌犯隨即下車逃跑。

聖蓋博市警局警督Brian Kott:「嫌犯從腰帶處掏出疑似槍支,並指向警察,這時警方開槍了。」

4點左右,警方出動空中和地面警力,在Saxon西街100號街區附近展開搜索。此時,碰巧經過的Steven,被警匪追逐的場面嚇了一跳。

路過居民Steven Desombre:「趕緊躲開,不要被槍擊中」「我向四周看了一下,所有警察都躲在車後面,我又能躲到哪兒去呢?」

據其他現場目擊者稱,嫌犯逃跑後,被警犬嗅出蹤跡。上午9點半左右,警察在10號高速邊的草叢中將嫌犯抓捕。

許多附近部分居民好奇發生了什麼事,對警方造成的交通阻塞疑惑不解。

附近居民胡先生:「就看這麼多警車,我想過來看看都不讓來,10號公路都停了。」

據警方消息,槍擊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具體案件細節仍在釐清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