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小老虎住公寓 與雪貂做室友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去年一隻老虎和山羊成為朋友的視頻在網上很火。牠的友善基因果然傳給下一代,如今,小虎崽又和和雪貂做了朋友。一起來看看。

急不可待的伸出爪子抓肉,這隻叫「稀罕」的西伯利亞小老虎,今年九月在野生動物園出生後被老虎媽媽棄之不理。在動物保護中心,它和一隻雪貂住在同一個「公寓」裡面,做了室友。好像還很照顧對方。

「稀罕」的老爹,就是因為跟山羊做了朋友而聞名世界,幾個月不離不棄。

現在「稀罕」只有兩個月大,一副很乖巧的樣子,但畢竟是野生動物,難以預料。

野生動物園園長Dmitry Mezentsev:「老虎還是不能當寵物養,它會咬你的手。人們還是不能靠近它。就算它在玩耍,靠近我胳膊的時候還是很想一口咬下來的樣子。」

「稀罕」終於還是會回到野生動物園,與牠的同類一起生活。不過目前牠很習慣住「公寓」,和室友玩的也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