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由《瘋狂動物城》、《冰雪奇緣》製作團隊為觀眾帶來的又一部迪斯尼動畫新片海洋奇緣》,在上週感恩節長週末拿下北美票房冠軍。

海洋奇緣》(Moana)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552萬美元($55,523,000),故事發生在南太平洋的一座孤島上,酋長的女兒莫阿娜為了族人的未來,不顧父親反對,選擇了遠航,去完成拯救族人的使命。影評認為,該片無論是主題、動畫、還是配音都無可挑剔,迪斯尼的製作套路足以滿足各種年齡層觀眾的胃口。《海洋奇緣》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8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神奇動物在哪裡》(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4510萬美元($45,100,000)。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336萬美元($13,369,000)。

《間諜同盟》(Allied)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00萬美元($13,000,000),影片講述布拉德·皮特飾演的盟軍特工馬克斯和奧斯卡影后瑪麗昂·歌迪亞飾演的法國間諜瑪麗安在完成一個危險任務之後,到倫敦結婚生子,本以為二人能過上安穩的日子,但英國情報局卻告訴馬克斯他的妻子可能是納粹間諜。影評認為,近幾年美國電影都被超級英雄電影所佔據,要想重新拍出二戰時的經典愛情片,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間諜同盟》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6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降臨》(Arrival)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125萬美元($11,25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