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法日 在京訪民撒千份傳單普法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12月4號是中國的「憲法日」,百餘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與往年一樣,聚集在中央電視臺、北京天安門上訪,上海訪民胡建國和肓人維權人士陳永成等人於當日下午在天安門長安街拋撒1000多份傳單,申述冤情並呼籲關注被捕的維權網站負責人黃琦、劉飛躍等

曾攔截去年北京大閱兵車隊的上海訪民胡建國5號告訴新唐人,4號是中國憲法日,他和上海肓人陳永成,吉林訪民夏元豐等人,在天安門拋撒了1000多份冤情傳單。

上海訪民胡建國:「很多外國人撿起來看,當時很多人都在圍觀,胡建國說,他們拋撒傳單主要是對中共高官和警察進行普法教育,讓他們老老實實遵守國家法律。」

胡建國:「我們是想通過這種形式,用我們自己真實的案例,讓全世界老百姓展示他們面前,看看到底是誰在犯法,誰在犯罪?是真正誰在普法教育?」

胡建國說,他們還藉此呼籲全球正義人士關注上萬名被關押的冤民,及最近被抓捕的維權網站負責人。

胡建國:「還有一點,我們想通過這個事情,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六四天網的黃琦先生和民生觀察的劉飛躍先生,還有徐秦大姐人權觀察的。我是希望大家都能夠關注他們,幫助他償呼籲,叫中共停止迫害他們,包括盡早釋放他們。」

當天,在央視、天安門等地,分別有數百名上訪民眾聚集,他們希望借憲法日維權,引起全社會對訪民們冤情的關注。

在京江蘇訪民吳繼新:「我在國家信訪局國信賓館拉了個條幅,要求保障捍衛憲法,保障人權,無罪釋放劉飛躍,

當天,著名異議人士陳光誠、滕彪、蘇雨桐等人,與失蹤十多天的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致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要求公佈江天勇的下落,追究相關執法人員的法律責任。

新唐人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