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5中東難民輪姦15歲男童 毆打至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瑞典5名阿富汗籍男性難民涉嫌毆打、輪姦一名15歲男性難民,日前被警方調查。

瑞典媒體報導,根據法律文書,5名施暴嫌疑人與受害人都是來自阿富汗的中東難民,他們抵達歐洲後,獲得瑞典接收,並被安置在烏普薩拉(Uppsala)。

10月24日晚,一名16歲嫌犯與一名17歲嫌犯開始毆打受害人的頭部和身體,之後將他拖進叢林,所有5名嫌犯都對這名受害人實施性侵,並向他吐口水等,導致受害人的後背也被咬傷。

更可怕的是,這5名嫌犯將施暴過程拍攝下來,在社交媒體上炫耀。

法庭上,5名被告中只有2名承認部份罪行,另外2人說自己不記得當時自己做過了什麼,還有1人表示,他當時並不在場。

報導介紹,5名嫌犯都是以未成年人的身份,獲得瑞典的難民庇護,他們與受害人相識,一旦定罪,這5名嫌犯警備驅逐出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