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刀大喊殺穆斯林 倫敦火車濺血 1重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12月12日,英國倫敦南部一列郊區火車上一名男子持刀大喊要殺穆斯林,砍傷一名穆斯林男子的臉部和胸部。

英國倫敦警方12月12日(週一)在森林小丘(Forest Hill)火車站抓捕了一名持刀在南郊London Overground火車上隨機砍人,並在森林小丘車站繼續朝乘客揮刀的男子。該男子現年38歲,警方沒有透露更多信息,但表示這不是一起恐怖襲擊。

媒體引述目擊者表示,這名瘋狂的持刀男子,在車廂內突然大喊:「我要殺死穆斯林」,「回敘利亞去」等口號,持刀揮向乘客,並在車廂內砍傷了一名亞洲裔男子,導致男子臉部和胸部中刀,被送往醫院搶救。

一名叫Richard Etienne的乘客,當時就在這列郊區火車上。他說,下午大約1點15分,當車剛過Honor Oak Park車站後,持刀男子開始行動,當時他瞪著一雙「魔鬼般的眼睛」,四處尋找目標,很嚇人。

Etienne透露,這名持刀男子身穿黑色的棉夾克、黑色牛仔褲,帶著黑手套。「他走向我,盯著我的眼睛,之後停下來,盯著我對面右邊一個包著頭巾的女士。」「他拿出一把長大概5英吋(12.7公分)的刀子,說:『我不想殺一個穆斯林女人,我要一個穆斯林男人。』」

24歲的目擊乘客Shellby Curry介紹,持刀男子是一名男人,短髮。森林小丘車站附近經商的一名店主介紹,被砍的男子長得像是穆斯林,一邊臉上被砍傷嚴重,身上被刺中兩刀,都靠近腋下,「他看起來是穆斯林,他可能穿了一件穆斯林袍子,他被抬上擔架的時候沒穿衣服。」「車上很多人都在幫他,他受傷嚴重,但不至於傷及性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