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史泰龍可能受邀入內閣 稱:喜愛川普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訊】近日,好萊塢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成為輿論焦點。據悉川普邀請史泰龍,擔任美國國家藝術贊助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主席一職,期望借重他在好萊塢的人脈和聲望,協助川普掌管未來政府對藝文界的資金項目和相關政策。

據外媒報導,史泰龍曾在專訪中表示非常認同和喜愛川普,也曾想過傚法好友阿諾•施瓦辛格轉換跑道從政。

現年70歲的史泰龍和好友阿諾•施瓦辛格都是共和黨的支持者,在2008年曾公開支持參議員馬侃競選總統。

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曾遭到諸多好萊塢影星、歌星公開非議,更有多人表示支持希拉里,使川普與美國主流藝文界產生隔膜。如果史泰龍能受邀出馬,也許有機會消除隔膜,同時也能圓了史泰龍的從政夢。

公開資料顯示:西爾維斯特•恩奇奧•史泰龍(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1946年出生於美國紐約,是一名畫家、演員、編劇、導演及製片人。

1976年史泰龍自編自演《洛奇》系列電影,1977年憑藉《洛奇》獲得第49屆奧斯卡和第34屆美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編劇獎提名。1982年自編自演《第一滴血》系列第一部,以「藍波」的鐵漢形象聞名全球。

此外,史泰龍還是一名抽像派畫家,曾在俄羅斯博物館、巴塞爾藝術博覽會等多個藝術展覽會開辦個人畫展,作品包括《朋友之死》、《尋找洛奇》和《大力神鐘點》等表象主義畫作。

史泰龍的好友阿諾•施瓦辛格,是一位美國男子健身運動員、演員和政治家,2003年施瓦辛格以共和黨人的身份參加競選並擔任第38任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他的夫人是民主黨籍前美國總統肯尼迪的外甥女。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