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史泰龙可能受邀入内阁 称:喜爱川普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近日,好莱坞巨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成为舆论焦点。据悉川普邀请史泰龙,担任美国国家艺术赞助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主席一职,期望借重他在好莱坞的人脉和声望,协助川普掌管未来政府对艺文界的资金项目和相关政策。

据外媒报导,史泰龙曾在专访中表示非常认同和喜爱川普,也曾想过效法好友阿诺•施瓦辛格转换跑道从政。

现年70岁的史泰龙和好友阿诺•施瓦辛格都是共和党的支持者,在2008年曾公开支持参议员马侃竞选总统。

川普在竞选总统期间,曾遭到诸多好莱坞影星、歌星公开非议,更有多人表示支持希拉里,使川普与美国主流艺文界产生隔膜。如果史泰龙能受邀出马,也许有机会消除隔膜,同时也能圆了史泰龙的从政梦。

公开资料显示:西尔维斯特•恩奇奥•史泰龙(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1946年出生于美国纽约,是一名画家、演员、编剧、导演及制片人。

1976年史泰龙自编自演《洛奇》系列电影,1977年凭借《洛奇》获得第49届奥斯卡和第34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奖提名。1982年自编自演《第一滴血》系列第一部,以“蓝波”的铁汉形象闻名全球。

此外,史泰龙还是一名抽像派画家,曾在俄罗斯博物馆、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等多个艺术展览会开办个人画展,作品包括《朋友之死》、《寻找洛奇》和《大力神钟点》等表象主义画作。

史泰龙的好友阿诺•施瓦辛格,是一位美国男子健身运动员、演员和政治家,2003年施瓦辛格以共和党人的身份参加竞选并担任第38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他的夫人是民主党籍前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外甥女。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