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雲霄飛車卡高點 20人懸空坐兩小時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一家主題樂園今天(11日)傳出有雲霄飛車在最高點時停擺,20人坐在懸空的座椅上大約兩個鐘頭。這起事故中沒有人受傷。

據路透社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澳洲威秀股份有限公司(Australia’s Village Roadshow Ltd)擁有的華納兄弟電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

昆士蘭消防與緊急部門(Queensland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發言人表示,「阿卡漢瘋人院雲霄飛車」(Arkham Asylum Coaster)上的受困遊客,多數遊客很容易的被救下來,但有4個人需動用雲梯才能觸及。

報導說,去年10月,鄰近一家亞頓休閒集團(Ardent Leisure Group)所屬的夢幻世界主題樂園(Dreamworld park)發生致死意外,有4人在乘坐泛舟設施時死亡,是全球主題樂園事故中最致命的案例之一。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