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動8萬人!16秒影片看見父親的愛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近日,美國奇趣影音平臺在《臉書》上傳一段僅16秒的影片,讓人們看見了父親的愛。這短短16秒感動了許多網友,讓不少為人父母者產生了共鳴。影片播出1小時後就有逾8萬人觀看,至目前已有逾40萬人次觀看,而且數字持續暴增中!

從美國奇趣影音平臺「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上傳的影片中看到,一名躺在椅子上睡覺的父親,手上並沒有抱著孩子,卻在熟睡中不自覺的做出輕拍孩子的動作。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隔壁座位上的妻子手上抱的寶寶正在哭,聽到嬰孩哭聲,這位身為人父的爸爸不自覺的產生反射性動作!抱著寶寶的妻子看到這位丈夫的反應,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來。

許多為人父母者觀看影片後,甚為感動,紛紛表示同感:「孩子他爸,我記得你曾有過這樣!」、「我不只一次這樣」。

有很多人稱讚:「父親的愛心,讚!」、「好父親,累父親」、「超棒老爸就在這裏」、「真可憐,他看起來太累了」、「超可愛」。

也有人搞笑表示:「我年輕時也有這種反應,不過,我當時是以為自己手上有電視遙控器」。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