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公檢法司、政府工作的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在中國大陸政府機關、公檢法司等機構工作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好!

法輪大法洪大無比,社會各階層、各行業的人士都能修煉,在政府和公、檢、法、司系統工作的人士同樣能修煉。特別是在中共江氏集團迫害大法至今的將近十八年中,這些系統被中共當作「專政工具」來參與迫害,越是這樣的地方越需要大法弟子講真相。這些年來,在這些部門工作的大法弟子們也是這樣做的。

北京市司法系統的大法弟子表示:十七年助師正法路,多少艱辛多少坎坷。中原大地江鬼當道,豺狼橫行,法徒受難,眾生呻吟。司法系統成為邪黨行惡工具、殘害人民的幫兇。作為大法弟子,他們曾壓力重重,有過彷徨和消沉。但是,有師父大法指引方向,最終放下了人心,丟掉了怕心,站起來,走下去,揭露邪惡,講真相。

他們說:「我們時時都能感受到師父的精心看護和為弟子的承受。我們所做的一切,不是個人要獲得甚麼,而是洪揚佛法,救度劫難中的眾生。」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山東省濟南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以一首《頌師恩》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和精進實修的決心:

多少淚,師恩語難頌,翹首西望遠洋隔,每憶師恩淚泉湧,恩重意難平。
多少願,修煉無止境,精進路上更加勁,莫負師尊恩情重,精進永不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