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歲非洲裔定2重罪 效忠IS 威脅殺美軍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20歲男子Jalil Ibn Ameer Aziz承認自己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他被指控為IS提供物質支持,同時通過70多個不同的推特帳號宣傳恐怖內容,並號召謀害百餘名美軍成員。

阿澤茲(Jalil Ibn Ameer Aziz)現年20歲,出生在美國,2015年12月被捕,一度被認為無罪。現在他承認自己犯下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提供物質支持,並替IS擴散恐怖內容信息等兩項重罪,面臨25年徒刑和50萬美元的罰款。

阿澤茲之前一直不認罪,現在,他承認自己使用超過70個推特帳戶為IS散佈恐怖消息,同時協助美國青年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IS的佔領區。

聯邦反恐檢察官羅伯特·桑德(Robert Sander)介紹,2015年3月,阿澤茲在推特上發佈了一個包含超過100名美軍成員的名單,裡面給出了每一名美軍成員的照片、頭銜、地址,並附上了一個怎樣殺害他們的指導。

阿澤茲在推特中威脅道:「在他們自己的土地上殺死他們,在他們各自的家中斬首他們,在他們的街道上刺殺他們。」

美國聯邦官員表示,在這則推文發出後,立即向名單上的相關人員提出預警,並採取了恰當的安全防護措施。

此外,阿澤茲在推特上發表的言論,還包括他計劃前往IS控制地區購買一名17歲的雅茲迪少女等。

2015年11月,當局在阿澤茲的父母位於賓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的家中,發現了5本名為High-Capacity的武器雜誌、一把刀、一個包頭面具和其它設備。

阿澤茲的聯邦辯護律師托馬斯·桑頓(Thomas Thornton)認為,阿澤茲只是一個「從自己臥房發出推特的年幼孩童」。

阿澤茲的兩項重罪已經被確定,有關他的最終判決,將在今年5月發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