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回台 臉輕微擦傷狀況穩定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意外跌倒輕微受傷,1日晚間他與妻子張淑芬自夏威夷搭乘華航CI017班機回台時,臉上有輕微擦傷,走路儀態並沒有太大變化,狀況顯得穩定。

現年85歲的張忠謀一出機艙後,就受到媒體關注。張淑芬陪同在張忠謀的身旁,兩人緩緩走出閘門,但並沒有循正常出關模式,而是在走出機艙後,循環宇商務中心人員陪同下走下機坪,隨即搭乘專車離去,消失在漆黑的機坪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忠謀臨行前在檀香山機場接受訪問時說,他只受到輕微擦傷,外傳重傷不實,並同意媒體拍攝,照片顯示額頭、鼻子附近僅有微許擦傷。在謀昨晚抵達桃園機場後,張忠謀沒有要求坐輪椅,自行走下飛機,但仍須夫人張淑芬在旁攙扶。

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昨天發出聲明,強調張忠謀在夏威夷受傷後並無大礙,作息正常,於下周進公司上班。台積電並感謝各界的關心及祝福。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中左白髮者)1日晚間與妻子張淑芬(前右2)一起返台,兩人經由停機坪驅車離開桃園機場,未對外談話。(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