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孩請叔叔教游泳,沒想到他用這個方法教會了男孩,嚇跑了「美女」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一名6歲的小男孩請教一位叔叔怎樣游泳,沒想到這位叔叔抓起他來,把他扔進水裡。奇怪的是,小男孩竟然因此學會了游泳,不過這讓媽媽嚇壞了。爆笑的是,當媽媽對叔叔說,自己不會游泳的時候,那一幕一定讓你笑到肚子痛。

小男孩在池塘邊釣魚,一位叔叔過來問他的收穫如何,他說沒有。這位叔叔告訴他,池塘的魚兒喜歡太陽地,所以他在樹蔭下釣魚,一定不會有好收穫的。

聽到這位叔叔的講解,小男孩馬上請教:「我想學游泳。」這位叔叔在得知小男孩6歲的時候,馬上把小男孩扔進水裡,讓他往對岸划水,嚇的男孩的媽媽匆忙跑了過來。

男子說,自己年幼的時候就是這樣學會的游泳。這是,男子向男孩喊,應該慢一些划水。沒想到,小男孩就這樣學會了游泳。

當男孩的媽媽擔心兒子怎麼從對岸返回時,對男子說,自己也不會游泳。這時,媽媽似乎意識到危險,嚇的馬上跑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