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如冰箱 Amtrak列車半路停電數小時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今早,一輛從華盛頓DC,駛向波士頓的Amtrak列車,在行駛到布朗克斯的途中失去電力。數以百計的乘客,被困在沒有暖氣的車廂裡。一起來看報導。

目前事故列車已抵達目的地,Amtrak公司表示,這輛從華盛頓DC開往波士頓的列車,途中失去電力,在10號凌晨3點左右停在了紐約布朗士的軌道上,當時車上有大約160名乘客中。

無辜受困的乘客,既要忍受黑暗,又要忍受寒冷。

Amtrak事故列車乘客Sharon Rice:「沒暖氣、沒電,只能把自己綁的暖點,但太冷了,這麼說吧,我覺得家裡的冰箱更暖和。」

Amtrak事故列車乘客Jane Schumacher:「在5個小時的黑暗中凍僵了,不知道在紐約中部的什麼地方。」

列車在早間7:10分左右恢復電力,7:30左右開始運行。

事故列車所屬的公司Amtrak,最初在Twitter上回覆乘客,對列車事故道歉,並告訴投訴的乘客聯繫鐵路客戶關係部。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