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動物園慶情人節 心型果凍眾人愛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下週二是西方情人節,美國底特律動物園本週提前舉行情人節主題活動,吸引大量遊客前去觀賞。讓我們也去看一看。

為慶祝情人節,美國底特律動物園準備了愛心美食,讓動物們提前享受情人節大餐。

看着近在咫尺的美食,北極熊伸出右掌去抓,迫不及待地想要放到嘴裡,單手不行?那就雙手抓,啊,總算吃到了。

反面不好吃?沒關係,聰明的黇鹿用鼻子把心形果凍翻了個身,啊,這樣子就好吃多了。

比起挑剔的黇鹿,駱駝則是一臉悠閒的舔着果凍,好不快活。

底特律動物園哺乳類館長Elizabeth Arbaugh:「很多動物都喜歡冰凍水果,因為牠們可以玩,可以撕成兩半,用它們與生俱來的技能,同時享受著美食。」

除了準備情人節大餐,飼養員還為它們準備了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心儀的對象。

瞧這幾隻處於求偶期的雄性企鵝,左挑右挑,就是要找出那塊最美的石頭,送給自己的心上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