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知性與清新柔軟 美式優雅風刮過紐約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為期一週的紐約時裝周落幕了,代表美式優雅的Michael Kors與Ralph Lauren,則各自從不同的側面,展現出女性的知性和柔美。

隨著Live交響樂的響起,剪裁俐落的駝色大衣把都市職業女性的大氣率性表露無遺,卻又沒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冷。

鮮明的肩線和腰線,讓深色硬朗的連身裙有了溫度。

灰色基調、柔質面料、亮片的運用,在知性大氣中,加入了柔美溫暖,在女性堅毅內心和柔弱外形間找到了最佳平衡點。

當然,秋冬一定少不了皮草,這個氣場有多大就不用多說了。

在2017秋冬季系列中,Michael Kors呈現給大眾剛柔並濟的知性女性形象。

而另一邊,在布滿白色蘭花的秀場中,無論是深色鏤空花卉長裙、還是金色錦緞搭配絲質白色長裙,都讓人看到了女性的溫婉柔美,再加上楔形涼鞋襯托出的高挑纖細,更增加了楚楚動人的韻味。本季的Ralph Lauren以游牧民族為主題,希望帶給大家清新愜意的浪漫感受。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