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催淚演技感動万名網友 《結婚倒數180天》100万人觀看!(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在2月14日西方情人節當天推出的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因感人的情節以及主角潘嘉麗、黃騰浩兩人催淚的演出,成爲了近日來在Facebook瘋狂轉發的視頻之一,也讓Kelly潘嘉麗以另一樣才藝再度在網路暴紅!

微電影通過一些Facebook網頁推薦后備受關注,短版的影片介紹獲得網民的讚賞,在短短的48小時内就有100万人觀看、1万次轉發以及3万多人按讚!簡單感人的故事情節加上了潘嘉麗、黃騰浩兩位主角自然的演技更是惹哭了万名網友。

網民紛紛留言稱讚潘嘉麗除了歌聲好,演技也不俗,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女星;也有網民大讚她的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演技自然不做作,對此潘嘉麗感到很欣慰。

潘嘉麗透露,距離上一次的戯劇演出有近8年的時間,所以再次挑戰演戲的她是既興奮又擔心。

潘嘉麗竟然想當惡女 期待飾演絕世『衰』女!

潘嘉麗興奮地說,「之前接觸到都是比較楚楚可憐、乖乖牌好人的角色,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嘗試演壞人,例如牙尖嘴利又刻薄的女上司或是刁蠻任性霸道又難相處的角色;不然的話像莫文蔚在《廚神》里飾演的『火雞』類的丑角我也蠻想嘗試的!」

偏愛這類型角色的她覺得這些另類或令人討厭的角色比較具有挑戰性,而且如果演得好的話通常也會比較容易讓觀衆留下印象的深刻。

潘嘉麗自從去年推出了一些翻唱改編的歌曲與組曲視頻之後人氣一直飆升,而這次戲劇的演出也再次得到網友們的力捧以及猛推!

(責任編輯:葉萍)

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