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衩】第三季第七集《現世現報》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呂丹丹正為吳殃的存在痛苦之時,中宣部空降一個名叫「袁靜」的名嘴做技術指導,這讓呂丹丹見識了大褲衩顛倒黑白的能力與伎倆。

袁靜的到來不為其它節目,而是配合中共,打壓迫害善良民眾,抓捕正義律師的行動。在袁靜的指導下,明明是法官違反法律規定,在法庭亂判的現實,卻剪輯出來正義律師張宇,試圖擾亂執法的情形。

相比袁靜的暗黑,吳殃的採訪採用的欺騙伎倆,什麼都不算了。更讓人驚訝的是,袁靜在剪輯抹黑事實視頻時,透露了當年羅京剪輯製作天安門自焚的內幕。

不出意外,與羅京、李東昇憑藉天安門自焚偽案發跡後的免職、患癌離世一致,袁靜這一次的結果不出意外。

相關視頻:《大褲衩第三季第七集《現世現報》

大褲衩第三季第七集《現世現報》 from New Realm Studios on Vimeo.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