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狗疑因太餓 咬死江蘇老婦還吞食人肉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日前,江蘇高郵市發生了一起惡咬死人的駭人慘劇!一隻被主人用鐵鏈拴在豬圈的小土狗,疑因太餓拚命掙脫鐵鏈,突然撲向一名八旬老婦人將其咬死。老太太小腿上的一大塊肉更是被狗撕咬下來吞下肚。

據陸媒報導,3月5日中午,高郵市車邏鎮80歲的徐老太午飯後,到田間挖青菜回家餵雞。一隻惡被鐵鍊拴在距田間約60米遠的豬欄空地。這隻惡狗突然掙脫鐵鏈,將徐老太撲倒後將其咬死。

圍觀的村民們分析,惡狗可能是主人多日或多頓沒餵食,被鐵鏈子拴著的狗餓極了,發現田地裡蹲著身子挖青菜的徐老太后,拼了命地在豬圈裡掙扎,掙脫了鐵鏈子後,奔跑至徐老太處,瞬間發生了慘劇。

有村民說,「可憐吶,老太小腿上的一大塊肉被狗撕咬下來,竟然吃到肚裏去了,光看見腿上的骨頭」。

經初步調查,老太是因為腿部動脈被咬,加上年老體衰,失血過多致死。

意外發生後,惡狗已經被眾多村民用棍棒給處決掉了。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隻惡狗只是一條黃白相間的普通家養小土狗,體型遠不及狼狗、藏獒等大型犬。狗脖子上還拴著一條半截的鐵鏈子,而豬圈的正前方也有半截鐵鏈子。

據知情村民稱,村裡一戶人家養了這條土狗有幾年時間了,此前未曾咬過人。不過近日狗主人發現狗有吃雞的現象,于是用鐵鏈子將狗拴在廢棄的空豬圈裡,以防「滋事」。

不過估計惡狗可能多日沒有進食而飢餓難忍,最終還是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