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與現在共存的都市: 韓國釜山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介紹一個韓國旅遊勝地。這就是景色優美的海濱城市釜山。釜山是韓國的第二大城市,韓國最大的港口城市。那就讓我們到美麗的港口城市釜山去看看吧。

遼闊的大海,讓人心胸開闊,這也正是釜山的魅力。從首爾到釜山約需5個小時的車程。
來釜山有一個不容錯過的地方,這就是釜山景色最秀美的地方-太宗臺。

「看見了嗎,看見海了嗎」
「嗯,看見海了」
「看見絕壁了嗎。」

這個世界真是不一樣了。如今坐在屋子裏就可以用手機觀賞湛藍的大海。

遊客Ham Seung-Ju:「原以為冬天海邊會很冷,但是釜山比較暖和,景點也多,風景太美了,真是來對了。」

太宗臺的象征-影島,在位於其旁的展館裏還可以欣賞美術作品

以碧海藍天爲背景的美術展示會,僅僅是想象一下,都會覺得好浪漫。

埋築地村是電影《大叔》的拍攝地。人們來到這裏就像是回到了過去在旅行。

100多年前,這裏還是一片大海。在日本強占期,出於軍事目的在這裏填海造地。數十年來,這裏幾乎沒有什麽變化,所以人們都叫這裏為時間停止的村莊。但後來正是因為「壁畫」讓這裏發生了變化, 。

大學生Lee Song-Yi:「這裏有種落後的感覺,但是把壁畫畫在這裏,就有了另一種魅力。」

釜山的特殊旅行路線之一,正是這能近距離接觸大海,並能更好欣賞釜山夜景的遊艇之旅。

不但可以大飽眼福,而且能使五感同時得到滿足的旅行,這不正是人們所渴求的嗎?

釜山的夜,比白天更加絢麗多彩。陌生城市的夜色,就這樣留在了我們的記憶之中。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