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銀行反川普 伯克利暴力團體惹爭議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今年2月,加大伯克利分校發生抗議川普支持者演講的暴力騷亂,多家銀行以及公共設施被砸。警方確定是一個叫「反法西斯行動」(Anti Fascist Action)的組織所為。近期有人發起網絡請願,要求總統川普宣布這個組織為恐怖組織,已經獲得近7萬個支持簽名。

在Change.org上發起這項請願的人士表示,「反法西斯行動」組織與廣泛意義上的恐怖主義一樣,濫用暴力做為製造恐怖和恐懼的手段。

上個月初,川普支持者、美國「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前編輯揚諾普洛斯(Milo Yiannopoulos),原本準備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演講,無奈遭到抗議和騷亂而被迫取消。特別是當一群身著黑衣、蒙面的「反法西斯行動」成員出現後,抗議活動失控,出現縱火、打砸銀行等暴力事件。

這個簡稱Anti-Fa的組織本月4號也出現在了伯克利支持總統川普的集會上,還有人舉著共產黨鐮刀斧頭的旗幟,並與川普支持者發生肢體衝突。

目前,呼籲總統川普宣布Anti-Fa為恐怖組織的請願簽名已達6萬9千個,非常接近發起人7萬5千個簽名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