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囧爸萌娃全家亮相 「保姆」這次有話說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3月10日,全球都在關注前韓國總統朴槿惠彈劾案,英國廣播公司(BBC)直播專訪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時,因一對萌兒女先後亂入引起網友熱議而爆紅。14日全家一起接受訪問,當時被外界猜測是「保姆」的妻子說話了,而凱利為什麼當時不起身也得到解答了。

凱利(Robert Kelly)10日穿著西裝,嚴肅解析韓國政治現況,突然房門被打開,女兒就這一跩一跩的走了進來,來到凱利的身後,隨後兒子也滑著學步車順著進來,沒過幾秒妻子蹬蹬的以滑壘姿態衝進房間,趕緊把兩個小搗蛋拉了出去。

凱利因為這段影片爆紅,BBC主持人梅南德茲(James Menendez)再次要求他們接受BBC專訪。14日,就在上次同一地點,凱利正式介紹兒子詹姆士(James)、女兒瑪莉安(Marion),以及韓國籍妻子金正雅(Jung-a Kim,音譯)。

相關視頻:

凱利表示,女兒進來,詹姆士跟著滑進來,「我知道完了。」

他說,當時他把女兒往後推,是因為後面有小朋友的書和玩具,他希望女兒看到後,可能會坐下來看書或玩玩具。

至於凱利為什麼一直坐著沒起身,網路有人猜測,凱利是因為下半身穿著睡褲或根本沒穿。凱利則公布謎底說,他當時有穿啦,就是穿著一般的休閒褲。

凱利說,他們全家後來重看當時的片段好多次,也覺得整個情況真的是太荒謬了,能夠了解為何大家都覺得很好笑。他說:「我跟其他人一樣也看了影片。我的老婆在處理無法預期的情況上做得很好,她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真的很好笑。你看過影片就知道我自己也在忍著不笑出來。他們只是小小孩而已,事實就是如此。」

金正雅說,當時她正在客廳從電視觀看老公受訪直播,並錄下來,當她從畫面上看到女兒跑進房間時,腦袋瞬間一片空白,趕快衝進來攔人。但也因為直播有數十秒鐘時差,來不及阻止兒子滑進房間。

梅南德茲提問,對於外界一開始猜測金正雅是凱利一家的保姆,她怎麼想?金正雅笑著說,「我是鮑柏(Bob)的老婆,不是保姆。」網友開心就好,不要再爭論這件事,因為我不是保姆,這就是事實。

金正雅說,當時她試圖讓訪問進行下去,所以把女兒拖出去,之後也有向女兒道歉。

凱利也透露,一開始並不願意授權將影片放上網,因為擔心網友可能會嘲笑他的孩子。但BBC說這段影片可以看到他們也只是一般家庭,與其他人沒什麼兩樣,終於說服他們同意放影片。

凱利說,「(爆紅)感覺很不真實,沒期待會受到這種關注,這輩子當然沒經歷過這些事情。」影片播出後,他的臉書和推特關注人數瞬間飆高。他們也發現生活被擾亂了,隔天還有許多記者寄郵件和打電話給他,讓他不得不將手機開成飛航模式。隨後想,該怎麼處理外界這份突如其來的關注。

他說:「我犯的一個小錯,讓我的家人變成YouTube紅人,還滿荒謬的。」11日,他們收到美國各大電視頻道和媒體的邀約,甚至還有記者找到凱利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父母家,詢問他們的想法。

凱利說他的情緒很複雜,覺得驚訝、尷尬又好笑,但同時也感受到愛與關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