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再現 成都司機遭交警亂棍打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 近日,成都市武侯區金花中學路口,發生交通意外,一名司機被三個中共交警毆打致死。事後,成都當局在輿論壓力下承認,交警確有打人,但聲稱事件原委尚不明朗。目前,相關網路消息已被全部刪除。

現場目擊者稱,事發地點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金花中學路口,14日晚9時許,3個中共交警將1名涉事司機打死。

網民提供的視頻顯示,幾個身穿螢光制服的中共交警當時在路口,一輛正在路中行駛的白色私家車SUV突然左轉快速駛向路邊,將1中共交警和兩行人撞倒。

意外發生後,3個中共交警對司機施暴,司機劇烈反抗,一交警手持疑似警棍向其身體前後多次擊打,並喊「不要動」。最後,該男子被打倒躺在路邊,雖經醫護人員心肺復甦,但搶救無效死亡。

該視頻在網路傳出後,網民直斥,中共警方在控制住涉事司機的情況下,還一直用警棍毆打,明顯是報復行動,純屬街頭流氓。

在網路輿論的壓力下,15日晚,中共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在微博發通報稱,14日確實發生一宗車輛衝撞路障事件,導致3人受傷;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護欄後停下,司機經搶救後不治。但通報中沒交代交警打死肇事司機的情節,只是聲稱,目前警方正對事件全面調查中。

北京異議人士張寶成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這是典型的雷洋事件的翻版,最後警察沒有追究任何的責任,就助長了其他的警察肆無忌憚地做一些違法的事情。」

他斥責共產黨為了維護它們苟延殘喘的政權,把警察的過錯給包庇了,助長警察的惡氣,導致全國各地類似事件層出不窮。

目前,中共交警打人的相關視頻已經被全網刪除,各大網站對該消息的報導也均被屏蔽,微博上相關評論也全遭刪帖,媒體對該事件的相關報導,一律換成了中共警方發佈的內容。

雷洋案源於去年5月7日,在北京市昌平區,幾個中共便衣警察聲稱,前去機場接家人的中國人大碩士生雷洋有嫖娼行為,將其毆打致死,引起中國各界人士一致討伐。

(記者湯圓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