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以為睡著了 雙胞胎2歲娃才開始他們熱鬧的夜生活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家裡有孩子的父母一定要看過來,一對只有2歲的雙胞胎男孩,在父母睡著後,開始了熱鬧的社交生活。兩人堆墊子,爬沙發,忙得不亦樂乎。

美國紐約的父親巴爾金(Jonathan Balkin),在雙胞胎兒子的房間安裝了夜視攝像頭,想瞭解寶貝兒子安德魯(Andrew)和瑞安(Ryan),在自己與妻子睡著後是不是安穩睡覺,沒想到發現的情況,讓他吃驚的一幕。

兩個小傢伙很顯然在爸媽離開後,就從嬰兒床裏爬了出來。兩人開始把房間裡的所有軟墊子堆在一起,堆累了,兩人還爬到沙發上喘口氣,聊聊天。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從監控錄像裏看到了他們的「夜完墊子趴」,過來把兩人放回嬰兒床,收拾好墊子,讓兩個孩子好好睡覺。

爸爸走了之後,兩個小精靈又爬了出來,這一次他們仍然玩「夜晚墊子趴」,不過他們似乎考慮到上次被爸爸發現,所以這一次他們把墊子堆在了房間的另一側。

通過監控錄像,這一次爸爸媽媽都來了,把兩人放回床上,收拾好各種墊子後離開。

兩個尿布娃看來還是不想睡,他們再一次爬出嬰兒床,選擇在沙發上促膝長談。終於感覺到睏了,兩人爬回各自的嬰兒床,安穩的睡著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