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以为睡着了 双胞胎2岁娃才开始他们热闹的夜生活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家里有孩子的父母一定要看过来,一对只有2岁的双胞胎男孩,在父母睡着后,开始了热闹的社交生活。两人堆垫子,爬沙发,忙得不亦乐乎。

美国纽约的父亲巴尔金(Jonathan Balkin),在双胞胎儿子的房间安装了夜视摄像头,想了解宝贝儿子安德鲁(Andrew)和瑞安(Ryan),在自己与妻子睡着后是不是安稳睡觉,没想到发现的情况,让他吃惊的一幕。

两个小家伙很显然在爸妈离开后,就从婴儿床里爬了出来。两人开始把房间里的所有软垫子堆在一起,堆累了,两人还爬到沙发上喘口气,聊聊天。

不知过了多久,爸爸从监控录像里看到了他们的“夜完垫子趴”,过来把两人放回婴儿床,收拾好垫子,让两个孩子好好睡觉。

爸爸走了之后,两个小精灵又爬了出来,这一次他们仍然玩“夜晚垫子趴”,不过他们似乎考虑到上次被爸爸发现,所以这一次他们把垫子堆在了房间的另一侧。

通过监控录像,这一次爸爸妈妈都来了,把两人放回床上,收拾好各种垫子后离开。

两个尿布娃看来还是不想睡,他们再一次爬出婴儿床,选择在沙发上促膝长谈。终于感觉到困了,两人爬回各自的婴儿床,安稳的睡着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