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學生上廁所發生踩踏 至22人死傷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今天(3月22日)上午8點半左右,河南濮陽縣一小學發生學生踩踏事件,造成2人死亡,20餘人受傷。


今天(3月22日)上午8點半左右,
河南濮陽縣一小學發生學生踩踏事件,事故發生後許多家長聞訊趕來學校,看護自己孩子。(微博圖片)

據陸媒報導,涉事學校22日上午準備進行月考,按照原計劃8點30分開考,考前大量學生「集體上廁所」,並出現混亂,導致踩踏事故。事故發生後,月考已自行取消。

據新京報確認,踩踏事故發生於上午9時許,共有22名學生受傷,其中1人送醫途中死亡,1人搶救無效去世,另有2人重傷。事故發生後,受傷學生被立即送往濮陽縣第二醫院全力救治。


今天(3月22日)上午8點半左右,河南濮陽縣一小學發生學生踩踏事件,事故發生後,受傷學生被立即送院救治。(微博圖片)

微信號「北京時間『此刻』」(微信號:btimenow)致電濮陽縣第二醫院,據一名工作人員介紹,急救人員到達現場時,孩子們已經躺在地上了,具體的事故原因並不清楚。

濮陽一網友「小南」告訴北京時間「此刻」,自己嫂子家的孩子在該校讀書,嫂子告訴她學校的廁所歪了,砸了不少小孩,救護車已經拉走好幾車了。

濮陽縣第三實驗小學坐落於濮陽縣紅旗路中段,現有19個教學班,在校生1600餘人,教職工88人。目前事故還在調查中。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