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在即 加拿大Purolator停止接收新包裹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包裹快遞公司Purolator星期二停止接收新包裹投遞,因為該公司最大工會發出72小時後可能罷工的通知,也就是說罷工將從星期三下午4點半開始。

在與Purolator公司最近的談判中,8162名Teamsters工會成員中的大部分人拒絕了公司在談判中提出的條件。

Purolator公司大部分股份歸加拿大郵政公司所有,該公司表示已經交付公司投遞的包括仍然會被投遞,但為了謹慎起見不再接受新包裹。

「我們期待能夠重返談判桌,積極談判,商談一個新的協議,能夠繼續投遞我們客戶的包裹。」該公司說。

Purolator公司每天投遞大約1百萬份包裹或郵件,最近財年,收入超過15億元。

星期二,協調員已經介入雙方談判。

根據工會,雙方商討的內容包括:

※把距公司方圓50公里以外的區域外包給非工會合同工

※把退休金計畫從約定給付(defined benefit plan)轉為約定提存金(defined contribution plan)的方法

※終止退休福利

工會發言人說:「我們期待能和僱主達成一致」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