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3女性曾遭家暴 專業機構提供幫助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據休斯頓受害人協助辦公室披露,德州有500萬的女性曾經遭受家暴,每三個人中就有一個人。今天(4月20日)上午在市政廳,市長特納等人共同啟動制止家暴運動,希望受害人尋求專業機構AVDA的幫助。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警局今早剛剛公布,2015年約有2萬4千起家暴,2016年大概2萬6千起,數字在增加,還不包括潛在的遭受家暴的婦女兒童,他們保持沉默。家暴很不好,無法接受,同時我們想告訴受害人,我們會提供幫助,諮詢等各種服務。」

AVDA「家暴受害人救助組織」是一家非營利機構,向家暴受害人提供法律等方面的專業服務,包括上門服務。遭受家暴的市民可以撥打電話713-224-9911聯繫他們。

家暴受害人救助組織CEO Sherri Kendall:「要讓人們知道我們的服務,這很重要。不僅提供庇護,還有法律援助,照顧兒童,諮詢等很多服務。」

2015年德州約158名女性因家暴死亡,其中哈里斯郡34人,人數最多。哈里斯郡家暴熱線每年接到超過8萬通求助電話。本次制止家暴運動主題為「家暴中沒有贏家」,每一個人都是受害者。

家暴受害人救助組織CEO Sherri Kendall:「施暴者也不是贏家,他們的生活支離破碎,他們也不會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好,他們需要知道,有人可以幫助他們,他們不需要繼續這一行為。受害人與施暴者都要尋求幫助,這很重要。他們中很多人有孩子,下一代們正在學習處理人際關係,他們或者學會家暴,或者學習建立健康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